踏歌者。

沉迷青也。

青也/天太冷,是时候耍流氓了

大学生paro
青也同寝室

后来我想了一下,双人寝不那么热闹,还是四人寝好玩儿,在人群中偷偷摸摸地双向暗恋,特别刺激不是吗!
而且我打算除了青也,其他直男。
暂时大一设定吧,我比较熟(喂)







这两天气温骤降,南方的风也不是刮着玩的,简直无缝不钻。王也把围巾拉到鼻子以上,挡住了半张脸,还没能抵抗那狂野的风魔法。诸葛青完全don’t care,修身长裤外加男神风衣,暖男色围巾优雅一衬,哟呵!

王也抖着表示:需不需要代表迷妹给你双击六六六?

诸葛青拉起王也的手塞进风衣,绕过腰侧贴上背脊。王也摸到一块暖宝宝贴,没忍住笑出声。

诸葛青拎着他手腕,状似无意地揉揉捏捏,一本正经地教育他做男人不能不修边幅,要精致,注意形象,苦要往肚子里吞,要有社会责任感,拾掇好自己,为城市美好环境贡献一份力量。

王也被他捏得心猿意马,小心脏里啥动物都乱撞。他敷衍地说着是,一边不着痕迹地抽回手,偷了张楚岚那毛茸茸的护耳扣上脑袋。又瞅见诸葛青稍稍发红的鼻尖,有点儿无奈。

“老青儿,甭整那套虚的,你穿成球都有迷妹爱你。”

诸葛青心想,臭男人,我穿给你看的。

表面上还是笑眯眯,他一把揽过王也的肩,吃了一惊。天,这大爷裹了多厚,手臂伸得都累。

但他还是坚强地搂紧了。

“老王。”诸葛青差点儿没把嘴贴上护耳,“抱团取暖呗。”

抱抱抱,没事瞎抱。王也翻了个白眼,成,抱呗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