踏歌者。

沉迷青也。

鸣佐/腿

又是一个突发奇想的段子
很短很短
ooc见谅 轻喷



漩涡鸣人痛苦地趴在地上,全身止不住地颤抖。他艰难地用手肘顶住地面撑起身体,试图移动麻木的双腿。
实际上,漩涡鸣人此刻根本没有双腿触地的知觉,那种异样的麻痹感顺着大腿蔓延到脚掌,强烈地刺激着他的神经。
不痛,不痒,却难以忍受。
漩涡鸣人撑起上半身,伸手将左腿搬起来直立地面,扶着墙颤颤巍巍地站起来。
膝盖根本撑不住身体,漩涡鸣人又晃悠悠地摔了下去,他有些不甘地低声骂了一句。
腿部的麻痹感越来越明显,仿佛在考验漩涡鸣人的毅力一样一阵阵地涌起来。
再次努力无果后,漩涡鸣人自暴自弃地往地上一躺,“佐助——”



浴室大门被一下子拉开,宇智波佐助皱着眉站在外面,“鸣人,你又在蹲厕所的时候玩手机。”
漩涡鸣人躺在地上哈哈哈地笑了,朝宇智波佐助伸出手。
宇智波佐助叹了口气,上前一把将他拉起来,“下次再蹲到腿麻就不要再叫我了。”
“是是!”漩涡鸣人歪着头亲吻宇智波佐助的侧脸,收到了来自恋人的嫌恶的白眼。

评论(9)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