踏歌者。

沉迷青也。

青也/双修否

大学生paro
青也同寝室

依旧是灵感片段






“老王,你睡了没?”

说实话,王也觉得脚底下传来人声挺他妈可怕的。但他还是动了动脑袋,垂着眼皮从隆起被子上方艰难地看向黑暗……里那张被手机屏光照亮的狐狸脸。

“干啥?”

诸葛青低头调亮了屏幕,转着手腕把灯射过去,就稍微能看见王也的脸。他瞅着王也满脸的“我靠,刺眼,快滚,我困”的表情,笑得露出牙齿。

“我睡不着。”

“睡不着找你那些好妹妹去行吗。”王也隔着被子抬脚想揣走那手机,随口揶揄。

诸葛青一抬手就挡住了那毫无斗志的攻击,还偷偷摸摸往王也腿上掐了一把。他又往前探了一点儿,万份深情地解释道:“老王啊,这你就不懂了,女孩子要睡美容觉的。”

“我还睡养生觉呢,您咋不替我考虑考虑。”王也给他气笑了,索性翻身坐起来,盘起腿弓着背把脑袋探过去。

“那行的,诚邀王大爷半夜双修。”诸葛青偏了偏手机,眼睛睁开一条缝,一双黑色瞳仁闪着细光,半掩着和王也对上视线。

“……”王也懵了好一会儿,才反应过来双修是个啥歧义词语。…靠,差点儿信了。他在心里把诸葛青从头发丝儿谴责到脚指甲,面上愣是没露出一点儿不好意思来,“修你个头,能不能说人话了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9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